2010/06/04 11:58

邱豐光霸氣辦案 誓破翁奇楠命案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胡木源下台,新的繼任人選,就是刑事局副局長邱豐光,他的來頭不小,過去一向以辦案霸氣著稱,邱豐光在過去戰功彪炳,這次翁奇楠槍擊案中,另一名死者賴振榮,就曾經被邱豐光逮捕過,起出六把槍枝,邱豐光表示自己會全力以赴,完成胡木源未能完成的重責大任。

  一百八十五公分的高大身材,梳得服貼的頭髮,戴上斯文的眼鏡,他是邱豐光,掃蕩黑道絕不手軟,被部屬稱為「邱霸子」。現在他即將出任台中市警局局長,雖然強調人事命令還沒下來,但他臉上的笑容藏不住,一定全力以赴。這次會挑中他不是沒有原因,這次翁奇楠槍擊案中,其中死者賴振榮,過去就曾經栽在邱豐光手上,邱豐光在他身上,還起出六把槍。擔任台中市警局長後,最重要任務,就是把這案子給搞定。

  別看邱豐光現在一幅斯文的模樣,當年他可是壯得像頭熊,一百二十公斤的身材,嫌犯在他面前就跟小毛頭一樣。在北部擺平萬華各大角頭,在白曉燕案中,和侯友宜一同出生入死的他,成功的救出了一名嬰兒。不怕死掃蕩黑道不遺餘力,擒起賊來,可是相當威猛。如今邱豐光又要再次接受挑戰,能不能拯救台中治安,挽回警察威信,就看邱豐光,能不能把這槍擊案,破得風風光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