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3 18:58

學生愛講話 老師飆髒話毆頭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又傳出不當體罰,有學生上課愛講話,竟然被老師打到腦震盪,這是一位花蓮縣光復國小六年級的男同學,上課時和隔壁的同學講話,沒想到老師居然先飆髒話罵他,然後揍了他四拳,把同學打到頭暈想吐,而且,老師打完他之後,還恐嚇他,不準再講話,讓小朋友嚇到不敢去上課。

  同班男同學揮著拳頭,示範著當時吳姓代課老師,是怎麼樣對戴姓男同學動粗,被打的同學到現在還是驚魂未定,拿著當時被打的驗傷單,被打得地方到現在還是會痛,怎麼樣也沒想到,平常上課老師總把髒話掛再嘴邊就算了,沒想到竟然還在課堂上出手打人。這個吳姓代課老師平常就有罵人的習慣,只要同學一講話三字經絕對不離口,戴姓男同學那天跟坐在隔壁的男同學聊天,老師看到了先是大罵髒話,然後再朝他的後腦杓揮拳,才小學六年級的男生哪受得了大人的拳頭,當下就覺得頭昏不舒服。

  事發之後,校方表示是因為男代課老師經驗不足,才會有這種舉動,但是再怎麼說,有這樣的恐怖老師,已經在同學的心中留下了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