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5 18:58

"墜"疏忽的媽! 4歲童11樓摔下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奇蹟,高雄市一個才四歲的小男童,一覺醒來,恍惚中誤把窗戶當成門,爬上窗戶急著找媽媽,卻不小心從11樓直接摔到二樓的遮雨棚,被住戶發現報警送醫急救,一般人可能已經沒命,不過,可能是因為小男童體重輕,所以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來,所以還能保住一命,現在重傷住院。

  四歲的小弟弟,被人從二樓救出來,臉色發白還能發出微弱的呻吟,救護人員緊急把他台上救護車,往醫院急奔。男童的媽媽接到消息,趕到醫院,看到自己小孩變成這個樣子,嚇得一臉驚慌,只能坐在椅子上,等待醫生的急救結果。我們回到出事的現場,當時小弟弟是從住家的11樓摔下來,然後卡在大樓中庭的遮雨棚,巨大的撞擊力,讓棚頂的框架都扭曲變型,大樓管理員說,小弟弟可能一覺醒來急著找媽媽,恍惚當中誤把窗戶當成門,爬到窗戶上不小心摔下來。

  小弟弟摔下的當時,他的媽媽因為外出不在家,所以才會發生意外,還好小弟弟體重輕,所以最後可以卡在遮雨棚上,沒有整個摔破跌落,目前小弟弟頭部腫大,兩隻腳也骨折受傷。儘管做媽媽的很自責,但是警方到場了解,家長因為把孩子一人留在家,已經違反兒童少年福利法,所以接下來還必須付法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