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8 11:58

鄰居漏水結怨 鋼珠彈掃射報復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一戶民宅半夜遭人用鋼珠彈槍射擊,牆上還清晰留著三個彈孔,開槍的嫌犯疑似就是隔壁的鄰居,兩家人因為漏水問題結怨已久,隔壁的老先生越想越生氣,於是天天拿鋼珠彈槍對著鄰居屋內開槍,現在受害的女屋主告上法院,雙方要對簿公堂。

  牆上還留著三個清晰可見的彈孔,好端端的屋裡,竟然出現這樣恐怖的鋼珠槍痕。屋主陳太太氣憤難耐的說,就是因為隔壁住的老先生,對漏水的處理結果不滿意,所以挾怨報復。陳太太更拿出監視器拍攝的影像,隔壁這位老先生,幾乎天天都站在窗戶旁,拿著望遠鏡觀察屋內的情況。沒有隱私權不說,老先生閒來無事,竟然拿著鋼珠彈槍往陳太太家裡射,行為非常惡劣。

  不只是會拿鋼珠彈射擊,為了怕被監視器錄下來,老先生甚至會拿著棍子,把陳太太家門口的監視器移開,潛入屋內搞破壞,讓陳家人氣炸了。多次上門和對方溝通,卻還是沒有改善,現在決定要告上法院。原本只是小小的漏水問題,沒想到最後卻衍生出,鋼珠槍的攻擊事件。現在警方介入協調,只希望可以讓這齣鬧劇,盡快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