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30 11:58

遇"裝修蟑螂" 惡意加價還恐嚇!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民眾裝潢房子,千萬小心別碰上裝修蟑螂。台中市有民眾委託,裝潢公司到家裡整修,沒想到契約才剛簽好,工人就以原物料上漲為理由,要求民眾付雙倍價格,假如不想接受解約,居然要賠違約金高達三十萬,民眾覺得誇張不付。沒想到裝修公司派黑衣人,天天半夜按門鈴,上門要錢。

  投訴的許先生跟林太太,戴帽子、口罩、墨鏡。拍下房子內觀照片,一大堆還沒裝修。拿出業者當初開出來的估價單,本來讓他們覺得合理的裝潢報價,最後卻一步步向他們敲竹槓,業者以原物料上漲要求民眾加價,許先生不接受,沒想到惡夢接二連三來。

  出現黑衣人半夜來敲門,黑衣人騷擾,報警也無效,跟他同樣遭遇的林太太,也是碰上了同一家裝修公司。不過這家裝修公司卻反咬,是民眾積欠裝潢費不還,言詞還帶有恐嚇意味。因為這樣讓受害民眾才會越來越害怕,把自己包到認不出來,才敢投訴,希望自己的切身之痛,別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