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1:58

口角"氣爆"了! 男女全身著火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男女吵架起口角,男子情緒失控,對女方點火焚身,還引發氣爆。這麼恐怖的事情發生在彰化,一對六十多歲的男女,在住處疑似金錢糾紛起口角,結果突然碰一聲,氣爆起火,婦人全身百分之九十被燒焦,男子百分之五十灼傷,鄰居聽到兩人哀嚎求救,才報警撬開鐵門,婦人說,男子朝她噴灑易然液體後點火,目前兩人都還有生命危險。

  深夜急診門口,救護車先送來一名婦人,整個人被火燒到體無完膚,灼傷面積高達百分之九十。緊接著又送進來一名男子,全身也有百分之五十燒傷,兩個人都已經六十幾歲,火紋身模樣慘不忍睹。醫生緊急手術急救,一旁的醫護人員,從救護床上撿起兩人的衣,服裝到塑膠袋,這些衣服都已經被燒到焦黑,破成一片又一片。婦人和男子因為相約談事情,結果發生口角,男的情緒失控,朝女方身上點火焚身,還引發氣爆。

  來到案發地點也是男子住處,因為屋內擺放瓦斯,所以才會在點火時發生氣爆,客廳被炸得簡直就像垃圾場一樣混亂。家裡做資源回收,好幾百罐瓶瓶罐罐氣爆後散落各個角落,雨傘也被燒到只剩支架。當時碰一大聲,附近鄰居都嚇一大跳。鄰居都不知道發生氣爆,直到聽見悽慘的求救聲,才報警將鐵捲門撬開救人。鄰居說,這對男女不是夫妻,但經常一起進進出出,但為什麼原因爭吵吵到點火焚身,目前有生命危險的兩人,都還沒有對警方說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