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5 12:00

夏姿小開酒駕 偵訊失控咆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夏姿小開王子豪又再次登上新聞版面,只是這次不是緋聞,而是王子豪酒駕撞上停放在路邊的車輛,喝的醉醺醺,被帶到警局偵訊後,還傳出態度不佳,對警方大呼小叫。

  夏姿小開王子豪離婚官司還在打,不過他卻絲毫不受影響,私生活似乎很精采。前幾天才被周刊爆料交了新女友的他,這一回又因為酒駕惹禍上身(目擊者:他很醉,你看撞到車子以後,油門還在加油,你說醉不醉啊?一般我們撞到車子,我們當然會怕,他撞到完全不曉得。)王子豪真的醉翻天,車在開人卻早就失去意識,開到長春路和新生北路時,竟油門一踩,把停在路邊的車輛撞上人行道。誇張的是,強大的撞擊力道,也震不醒王子豪,腳都還緊踩著油門不放,無辜被撞上的車輛幾乎全毀,車主見狀氣的報警處理,王子豪這才被拖出車外帶回警局偵訊。

  酒測值高達1.34的他,還傳出在警局態度囂張大呼小叫,強調自己只喝了幾杯酒,不服取締。不過再怎麼說也沒有用,最後警方還是依公共危險罪,將他移送法辦,緋聞不斷的王子豪這下又因為酒駕惹禍上身,夏姿小開的形象因為自己闖的禍,又再次嚴重受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