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1:58

追愛不成搞"砸" 20輛車遭殃!

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愛不到人,竟然就砸大樓洩憤。台中市一名男子,追求同棟大樓女子不成,拿著鐵撬,砸大樓玻璃門,還把附近二十輛車擋風玻璃,通通都打壞。

  男子走到大樓門口,拿起鐵撬就往玻璃門砸,一下又一下,直到把整塊玻璃都砸破才停手。打破了玻璃門後,怕被人看出是他,又朝旁邊的監視器揮棒,更可惡的是,停在大樓旁的十九輛汽車和一輛機車,莫名遭殃。車子擋風玻璃,一片一片都碎成蜘蛛網狀。而男子做這些事,竟然只是因為愛不到人。

  原來他迷戀同棟大樓的女子,不過追求不成,砸大樓又砸車來洩憤。這名女子,在附近修車廠當會計,自己的摩托車也被男子打到爛。自從被男子喜歡上之後,她每天都提心吊膽過日子,莫名其妙惹禍上身。但最無辜的,是十九名受害車主,大家都氣炸了,因為修車至少要花五千塊,但最怕就是,花錢修了之後,男子又來破壞。被害居民通力合作,調出監視器畫面,公布嫌犯長相,希望警方快一點抓到他,不要再來搞破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