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 06:00

爸爸我想你! 10歲童迷路睡網咖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桃園一名國小四年級的男童,父母離異後跟著媽媽,因為想念爸爸,就獨自搭車要到台中找爸爸。男童因人生地不熟只好流連網咖,網咖店員覺得很怪,通報警方,才知道小男生沒吃沒喝已經在網咖睡了兩天,非常虛弱。連忙通知男童的爸爸,才結束小男童百里尋父。

  小四男童看起來好像很累,穿著運動褲和夾腳脫鞋,靠在派出所的椅子上,一下子歪著睡,一下又躺平睡大字型。翻來翻去不是睡不著,是因為他已經兩天沒吃東西,肚子真的太餓了。這時候志工媽媽叫他起床吃便當,但男童突然耍脾氣說不吃。一旁的員警看不下去,員警很兇的教訓男童,他才乖乖的拿起筷子吃飯。

  男童父親被通知來到派出所,不但沒有心疼,還把兒子臭罵一頓。原來男童父母離異,他跟著媽媽住在桃園。因為想念台中的爸爸和阿嬤,於是偷跑出來,從桃園搭火車到台中車站,但忘記爸爸住在哪裡,最後迷路。身上沒多帶錢的他,不能買東西吃,又累又餓,只好跑到網咖外面的桌椅上睡覺,網咖老闆發現後報警。

  小四男童找爸爸,從桃園到台中百公里遠,但見到父親這一刻,親情並沒有給他慰藉,反而換來一頓罵,想必一定讓他非常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