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 11:58

禍從天降! 椰子砸死老農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縣一名七十三歲的張姓椰子農,被人發現陳屍椰子園內,現場除了一頂沾血漬的帽子外,地上還散落四顆椰子,家屬認為,可能是爸爸被忽然掉落的椰子砸中頭部而死,對於這樣的意外感到相當傷心。

  意外現場,四顆疑似砸死七十三歲張先生的椰子,還散落一地。就在這一處椰子園中,七十三歲的張姓老農夫被發現頭部重傷倒臥血泊,家屬忍住傷心,還說很感謝,當時有一名吳姓農夫要來幫忙收割椰子,才發現爸爸被椰子砸死。

  根據現場的跡象,椰子樹高十二公尺,1.5公斤的椰子,砸下來,重力加速度。產生的動能,176.4焦耳,會重到砸傷人。是因為椰子成了瞬間成了二十公斤重的硬物,不過檢警還是要進一步調查。

  因為現場的椰子,其實翠綠,還不到成熟自然掉落的程度,加上發現死者的吳姓農夫,遲了五十分鐘才報案,不排除,也有可能是吳姓農夫,幫忙割椰子不慎砸到在底下的張姓農夫。到底是意外死亡還是另有隱情,警方還要深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