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 11:58

包裝跟真的一樣! 查獲500萬假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警方查獲仿冒藥品集團,嫌犯專門販賣假的蜆精、胎盤素和健康食品,而且,每個包裝盒上,完全跟原廠產品一模一樣,就連代言的白冰冰。羅時豐明星的照片都有,用來取信消費者。

  幾十個箱子,裝得滿滿滿,裡面全都是一盒一盒裝的美容肌滑露,在市面上銷路非常好,市價兩千元起跳,整批貨擺在桌上,市價五百多萬元。但這些全都是假的,一瓶只要五百元,但外觀看起來真的跟真品很像,連正牌商品上明星代言的貼紙都有,還附上簽名,連防偽也沒有少,從外觀上根本分不出來。

  一盒賣兩千元消費者還以為檢到便宜,直到吃了以後才知道,原來這根本是假的。警方翻箱倒櫃,搜到這一箱又一箱的假美容藥,一男一女的嫌犯當場傻眼,原本以為這批藥又可以大撈一筆,但這回全被查扣。這些美容品內容物來路不明,用在臉上身上,甚至吃進肚子裡,不知道會有什麼下場。要不是有消費者吃了之後檢舉,這批假貨不曉得又要有多少無辜的消費者被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