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4 18:58

"菜籃族"聚賭 賭博送早餐!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

  還有這群菜籃族,現在也很後悔。高雄縣警方破獲一個藏身在五甲鬧區的地下賭場,為了吸引菜籃族,嫌犯不只會開車接送買菜的婆婆媽媽到賭場,還會附贈早餐一份,吸引許多家庭主婦。

  警方在地下賭場,逮捕三十九名賭客。許多賭客看到鏡頭,趕緊遮頭遮臉,就怕被家人認出來,怎麼買菜買到了賭場裡。有的媽媽用衛生紙包裝包住整個頭,還有的把遮陽帽蓋到最低;就連提著菜籃的爸爸,也一臉不好意思,急急忙忙上了警車。一台九人座偵防車不夠賭場內的賭客乘坐,連續出動了好幾輛,才將三十九名賭客都送上車。現場還有一整包的吐司和飲料,這全是賭場準備給賭客的。

  這個藏身在五甲鬧區巷道裡的賭場,外觀是鐵皮屋,平常都用監視器確認是熟客才放行,賭場還會開車去接送賭客。這回警察上門,想逃的賭客甚至用門壓傷警察的手臂,還好員警只是皮肉傷。有的賭客驚慌之中,連手錶都扯斷了掉在地上。每個人看到鏡頭都很尷尬,就怕被家人發現,說要買菜買菜,怎麼買到地下賭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