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5 18:58

丟兒逼前夫出面 狠心媽道歉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昨天華視新聞為您報導,台中一名單親媽媽,因為沒錢養小孩,就把四歲的兒子丟在派出所,小男童在後面大喊追趕,媽媽還狠心的推開兒子!小男童的阿嬤還激動痛哭,想將孫子出養過更好的日子,結果馬上就有人打電話來表達認養意願,這時候媽媽終於出面認錯,坦承一時情緒激動,把兒子送到派出所只是為了逼前夫出面負責,如今很後悔,因為兒子已經不敢跟她出門,怕又被媽媽遺棄。

  監視器拍下,單親媽媽一把推開兒子,兒子倒退好幾步,被員警扶著,接著兒子第二次爬上機車,媽媽再次用力推開他,就是不讓兒子跟,四歲男童急得都快哭了出來,最後媽媽乾脆掉頭走人,狠心拋下他。會這樣做,單親媽媽坦承自己當時情緒太激動,只為了逼前夫負起照顧責任。(男童媽媽:孩子的學費,各個費用繳不出來,整個經濟壓力很大,才會想說請他(前夫)先幫忙一段時間,他就是用一個比較消極的態度,就是讓我整個很抓狂。)她說自己砸下一百萬開設飲料店,獨立撫養四歲和三歲的兒子,但生意不好,經濟壓力大。拿出照片,表示很愛兒子,還拍了藝術照,兩個兒子模樣可愛,一下穿著西裝,一下換上中國服。

  但小孩的爸爸卻始終避不見面,也不付贍養費,直到看到兒子被丟在派出所,才終於出現。(男童的爸爸:我中間有將近半年沒工作,沒有收入的情況下,我對小孩子其實幫助不大啊。)這出現,只有聲音出現,說的卻是他也沒錢養,這讓平常照顧男童的阿嬤,聽了痛哭,一度想把孫子出養。(男童的阿嬤:我要讓他們有比較好的環境,我比誰都愛這個孩子。)幸好這時不少人伸出援手,有善心人士送上紅包,飲料店總公司也答應讓媽媽兩年不用繳加盟金,媽媽這下露出笑容,不過四歲的兒子,心靈受創,不敢再跟媽媽單獨出門,就怕再次被遺棄在派出所,無助哭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