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6 11:58

夫妻口角揮刀 女兒遭割頸求救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父母親吵架,卻波及無辜的孩子,嘉義一名14歲的少女,一大早出現在派出所門口,員警看見她的脖子上包著紗布,一問之下才發現,竟然是被孩子的父親拿刀劃傷,才讓飽受驚嚇的女兒逃出家門向警方求救。

  

監視器畫面裡,一名綁著馬尾的少女,就在派出所外面走來走去,來回走了好幾趟,看起來十分焦慮,員警覺得怪怪的,將少女帶進了派出所,仔細一看,這名14歲少女的脖子上竟然包著紗布,警察一問充滿恐懼的少女,才說是父親割傷的,這可不得了,怎麼會有這樣的父親,警方立刻將男子帶到派出所,男子坐在派出所裡身上還有酒味,就在前一晚,他因為跟妻子吵架,情緒激動竟然拿著刀子胡亂揮舞,就在一陣混亂中,女兒的脖子被劃傷,實在是太害怕,最後才會選擇到派出所尋求協助。

  案件涉及家暴,警方立刻通知社工單位,雖然少女跟母親都沒有對父親提告,也不願申請保護令,但是因為少女的安全已經受到威脅,社工人員還是緊急安置母女倆,希望他們暫時可以脫離暴力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