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6 11:58

義大未申請遊樂園 將停止營運複檢

王介村 蔡明孝 報導

  

高雄縣義大遊樂世界才試營運半個月,上週末再傳設施故障造成遊客受困的意外,行政院消保會事後卻發現,原來義大世界根本沒有申請為遊樂園,觀光主管單位管不到,高雄縣政府今天表示,將在這兩天內要求義大遊樂世界停止試營運,進行全盤複檢。

  

高達17層樓的遊樂設施在空中不停旋轉,讓遊客尖叫連連,不過這項設施繼摩天輪後,在上週也發生故障,導致遊客受困空中半小時,現在已經有遊客不敢搭,不過,一早開園,還是有遊客不斷湧入,行政院消保會要求營建署或高雄縣政府應該再進行複檢,縣政府也要在這兩天內,要求義大遊樂世界停止試營運。

  另外,消保會也指出,義大遊樂世界未申請為觀光遊樂園,義大澄清,未申請只是缺少交通部的輔導獎勵,設施安全仍受營建署監督,雖然遊樂世界目前開放營業的項目都有通過安檢,取得使用執照,但狀況頻傳,不只部分遊客失去信心,主管單位現在也不敢掉以輕心,要進行全面檢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