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6 18:58

致命的"涼快"! 少女溪邊落水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風景優美的桃園復興鄉大灣,一處山谷傳出溺水事件,就在北橫公路台七線28公里的地方,不到20公尺有一處山谷,溪水都是山泉水,還有小瀑布,景色非常美,常吸引附近民眾到這裡避暑玩水,不過在今天下午,一名王姓婦人,帶著女兒和女兒的同學,總共七個人到溪水玩,女兒踩到石頭,不小心失足落水,六個人就一人拉著一人把國中女生拉上岸,雖然這樣的救援方式很危險,不過還好沒有不幸發生。

  來到北橫公路台七線28公里的地方,往裡頭走去,就像是個世外桃源,小山谷流著冰涼的山泉水,還有小瀑布,像是避暑勝地,不過這裡可是私有地,王媽媽帶著自己的孩子和孩子的同學自行闖入,一行七個人第一次來這裡玩,現場還看得到有洗髮精,想說天氣太熱要在這裡清洗身體,不料才一下水,國中大的女兒就踩到石頭,不小心沒站穩失足落水,六個人一個人拉著一個人,把國中女生給拉上岸,再打手機求救,這樣的救援方式很危險,一不小心可能就一個一個拖下水去,消防隊到現場時,還好七個人都平安,正好有民眾要進去玩,也被消防隊員規勸。

消防員:「盡量不要在這邊玩水,剛真的有小朋友在裡面落水,差點發生意外。」

  天氣熱到溪水玩水,像這樣看似清澈的溪水,有多深真的不曉得,如果又不熟悉地形,溺水的事件可是一起又傳一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