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4 18:58

為了撿拖鞋..15歲少年不慎落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台北高溫,38.6度,今天還是非常熱。帶您看看今天各地高溫,最熱的還是台北,有37.1度;台東大武吹焚風,也有37度。不過,因為天氣太熱,很多民眾跑去玩水,也傳出溺水意外。苗栗後龍溪一名61歲的劉姓男子跟朋友到溪邊喝酒,後來因為覺得很熱,跑去泡溪水,沒想到卻溺水不治。此外,台北大豹溪也有一名15歲少年,為了撿拖鞋,不幸溺斃。

  被救起來的劉姓男子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救他的朋友,焦急的蹲在旁邊,祈求希望友人能夠好轉。當時,三個好朋友跑到了後龍溪旁喝酒,喝完的酒瓶還沒收在溪裡,劉姓男子卻說喝了酒好熱,便直接跳進水裡想涼快一下,卻再也沒起來。朋友沒多注意,他人就消失在溪底。救護人員趕來要把人送醫,偏偏後龍溪旁大石頭多,抬著擔架時連人都走不穩,但卻不放棄搶救希望,沿路CPR救人。夏天才剛開始,台北大豹溪也發生15歲少年溺水意外,卻只是為了撿掉到溪裡的拖鞋。

  目前兩位溺水的民眾都還在醫院救治中,家屬不願放棄希望,盼能有一線生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