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6 18:58

肉圓老闆娘 遭機器捲入身亡

謝忠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在彰化北斗知名的肉圓火肉圓店,祖傳三代,結果第三代的老闆娘,今天在攪拌機前準備製作肉圓皮的時候,不慎左手被捲進去,結果整個左半身被馬力強大的攪拌機纏住,老闆娘的衣服也跟著攪進去,逼得她無法動彈,更不能呼吸,最後窒息死亡。

  消防隊趕到肉圓店後頭的工廠時,就看到老闆娘整個人被夾在攪拌機裡,完全無法動彈,因為攪拌機的軸心,壓住老闆娘的身體,消防隊員利用油壓撐開器,才將老闆娘救下來,馬上就在地上幫她急救,當時老闆娘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立刻緊急送往附近醫院,急診室的監視器拍下老闆娘到院時的畫面,緊跟在後頭的是她的女兒,但急救後還是不幸死亡。老闆娘是北斗肉圓火的第三代媳婦,祖傳幾十年,全都手工製作,肉圓皮Q好吃,攤位每天都擠滿了人,今天出事後,攤位空空盪盪,鄰居說,老闆娘每天六點就起床做肉圓皮,沒想到會死在攪拌機裡。

  死者鄰居:「全部都攪下去了,骨頭都碎掉了,那個衣服,是被絞到衣服吧。」

  平常的生財器具,竟然成了殺人工具,家屬在攪拌機旁聲聲呼喚,而像這樣的攪拌機,幾乎所有做麵食的店家都有一台,用來攪拌麵粉或內餡,馬力都很強,我們隨便放一條毛巾進去,就能把毛巾捲成一團,而且越轉越快,肉圓店的老闆娘當時因為彎腰察看,衣服不慎捲進去,整個人也就完全無法抗拒這樣的力道,慘死攪拌機,也讓這地方祖傳美食留下令人遺憾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