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8 11:58

戒毒診所是毒窟 老醫師10萬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地檢署前夜起發動國內治安史最大規模的緝毒行動,動員五十名檢察官、上千名軍憲警人力,鎖定中、南部十四個販毒集團同步掃蕩,總共帶回吸毒和販毒嫌犯總共160人,其中高雄市一間協助戒毒的富生診所,醫護疑涉嫌販毒,漏夜偵訊兩名七、八十歲的老醫師,訊後以十萬元交保,及限制住居。

  

全國大掃毒,警備車從各地載回一車又一車的毒販總共160多人,這些人有的吸毒、有的是藥頭,地檢署的停車場擠得滿滿都是人,前面一梯的人還擠在門口等著偵訊,另一批人又下車走下停車場,員警更忙著四處調集手銬、搬椅子,一天下來總共搜索上百個地點。

  在台中縣破獲的毒品集團用套房做掩護,藥頭直接租套房來販毒、躲避警方路檢,而在搜索高雄這間富生戒毒診所時有重大發現,從診所搜出三級毒品一粒眠好幾百顆,警方並連夜將八十歲的醫師沈強帶回台中偵訊,檢警懷疑他涉及販毒,一頭白髮的他有著濃厚的鄉音,走起路來很不穩,他和另一名73歲的老醫師都否認販毒。涉案醫師沈強:「那是給他們用來治療的,怎麼會用來賣呢?」警方懷疑應該是診所的老闆娘,利用晚間休診時間販賣毒品,而且都是從櫃台取出白色藥包和對方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這間診所領有衛生署認證合法戒毒藥品,但卻私下販毒,診所上午已經大門深鎖、暫停營業,檢警將持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