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8 11:58

該死的酒駕! 2人無辜送命

陳傳霆 王美雅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女子開車酒駕,結果和另一輛汽車對撞,車輛根本停不下來,繼續衝撞到路邊,撞到倒楣的一名騎士和路人,無辜的路人當場被撞死,最後釀成兩死一重傷的慘劇。

  

車禍現場兩輛對撞的轎車,車頭車尾幾乎都撞爛,可見撞擊力道多猛烈,對撞後的汽車又去撞到旁邊的機車,被撞機車也扭曲變形,車禍現場地上留有血跡,還有滿滿碎玻璃和零件,被撞的機車騎士倒地不起,還有一名51歲男子也剛好走在路邊,不幸被撞到傷重死亡,家屬無法接受,怎麼好好的人走出門會無辜被撞死。

  家屬:「他昨天出去,我不知道會這樣被撞。」

  肇事車輛是這名喝酒的女子所開的,她酒測值1.07,闖了禍似乎還沒酒醒,坐在警局內低頭不發一語,這起嚴重車禍是凌晨發生在台一線潮州路段,酒駕女子開車先是跟另一名開車的孕婦對撞,之後再撞到旁邊的機車和路人,導致機車騎士和路人傷重不治,坐在機車後座的乘客,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、有生命危險,而開車被撞的孕婦因為驚嚇過大,在醫院安胎,酒駕造成的車禍意外,造成兩死一重傷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