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3 06:00

救援車禍傷患 警意外抄出槍.毒

巫嘉芬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烏龍毒蟲恍神摔車。三重一名才二十歲的年輕男子,半夜在家吸完毒後,想騎車出門買宵夜,沒想到,騎到一半,就精神恍惚,在大馬路上摔的四腳朝天,民眾以為發生車禍報警,沒想到警方在他身上發現毒品還有改造手槍,把名毒犯帶回警局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這名機車騎士戴著安全帽,騎在三重巷弄裡,突然間摔車,機車騎士摔得四腳朝天,附近民眾看到,趕緊報警處裡。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車禍,沒想到竟然在,騎士身上發現一把改造的空氣手槍,還有鋼珠和彈匣。進一步搜查機車,赫然在機車腳踏版底部,發現一個小鐵盒,裡面裝有毒品安非他命和K它命,趕緊把他帶回警局。原來這名男子有吸毒前科,當天晚上就是吸完毒品後,騎車出門買宵夜,精神恍惚才會莫名奇妙摔車,意識不清當下還不覺得痛,清醒之後才發現,自己已經被抓到警局,這一摔把身上的毒品和手槍全都給摔了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