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0 18:58

"館"不住色狼! 看電影被摸腿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看電影,居然遇到色狼。高雄市一名國三女同學,日前、到高雄的電影圖書館去看電影。沒想到看到一半,坐在旁邊的男子,竟然伸手摸她的大腿,還連續摸了好幾下,把這名女學生嚇壞了,沒想到看個電影,也會遇到性騷擾。

  

  唸國三的廖姓女同學當時就是像這樣,坐在電影圖書館裡觀看影片。看到一半,坐在左手邊的一名戴著帽子的男子,把手放得低低的,偷偷的伸過來摸她的大腿。原本以為對方是不小心碰到的,沒想到,男子卻又碰了第二次第三次。女同學雖然很害怕,但還是鼓起勇氣,一手拍掉男子的手,男子怕驚動別人趕緊落跑。

  

  女同學回家後跟家人哭訴,她的父親氣得找上館方問個清楚。女同學的父親質疑館方的處理態度,館方自知理虧只能不斷的道歉。只是難怪當家長的會這麼的生氣,因為高雄電影圖書館是公立的單位,館內館外到處都有監視器,出入口還有保全,女兒竟然還碰上色狼。雖然館方已經報案,警方也從監視器鎖定可疑對象,在影片播放前也特別提醒民眾要注意,但是這個伸鹹豬手的人一天不揪出來,難保不會再有其他的去遇上這匹色狼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