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8 18:58

補教師色狼 3女學生被性侵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驚傳一間國小補習班的負責人,對多位女學生伸出魔爪。不僅撫摸親吻甚至性侵害,受害女學生直到學校上兩性教育的課程,向學校老師反應,事情才曝光了,學校調查後,發現受害學生,至少3位,而補習班負責人依妨害性自主罪,遭法院收押。

  驚傳遭到校外補習班老師性騷擾的女學生,就讀這間國小,老師拿出健康體育課本,最後一堂是兩性教育,內容寫到,被人撫摸肩膀背部,如果被碰觸時覺得不舒服,就要清楚的告訴對方自己的感受,女學生下課後,告訴老師不想去補習班,因為那裡有色狼。女學生說自己的遭遇跟教材繪本很像,繪本中畫著一隻色瞇瞇的大老鼠,強抓一隻飽受驚嚇的小老鼠,甚至張開手臂想把小老鼠摟住,或者用手指挑逗已經縮在牆角的小老鼠,女學生看完之後就說,補習班老師,擁抱他甚至親吻。

  校方一調查發現,受害女生超過三個,而學生口中的大老鼠就是這間國小補習班的負責人,事發後補習班大門深鎖,他每天開這輛廂型車接送學生上下課,趁機對落單的女學生下毒手,被害學生家長非常氣憤。補習班王姓負責人依照妨害性自主移送法辦,遭到法院收押,學校老師也列印性侵專刊,輔導學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