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8 11:58

補教師色瞇瞇 至少3女童受害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驚傳一間國小補習班的負責人,對多位女學生伸出魔爪。不僅撫摸親吻甚至性侵害,受害女學生向學校老師反應,事情才曝光了,學校調查後,發現受害學生至少三位,而補習班負責人依照妨害性自主送辦,遭法院收押。

  驚傳遭到校外補習班老師性騷擾的女學生,就讀這間國小,老師拿出健康體育課本,最後一堂是兩性教育,內容寫到,被人撫摸肩膀背部,如碰觸時覺得不舒服,要清楚告訴對方感受。女學生下課後,向老師反映,自己被校外的補習班負責人撫摸,案情才曝了光。

  女學生說自己的遭遇跟教材繪本很像,補習班老師擁抱她甚至親吻,老師驚覺情況不對,連忙調查,發現受害女學生至少超過三位,甚至一位遭到性侵。而這名惡狼,是這間國小補習班的負責人,事發後大門深鎖,他每天開廂型車接送學生上下課,趁機對落單的女學生下毒手,補習班負責人依照依照妨害性自主移送法辦,遭法院收押。學校也印製性侵害專刊,加強輔導,還要調查是否有其他的受害學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