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0 18:58

飛車"前滾翻"! 驚悚全都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最亮點。提醒民眾,開車時要多注意、地上是否有散落物品。有駕駛高速行駛在國道上,沒注意、前面的車子,有零件掉下來。他的輪胎壓過去,當場失控打滑、撞上護欄,騰空翻轉了兩圈之後,還被後方的車輛追撞。這麼驚悚的畫面,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、拍了下來。

  一輛深色小轎車,從內側車道,切到中間車道,接著就一路滑向護欄。意外到底是什麼發生的,好好的一輛車,怎麼會突然失控打滑撞向護欄。我們再看一次這個畫面。黑色轎車變換車道的同時,右後輪突然輾過一個黑色物體,這個黑色物體,其實就是前方車輛掉落的零件。

  

  接著車輪瞬間爆胎冒煙,隨後車子失控衝向外側護欄,再彈回車道,整整翻了兩圈,接著就被後方來車迎面撞上。整個過程,全都後方這台車的行車紀錄器,拍了下來。迎面撞上這輛失控轎車的車主,當時可是嚇壞了,趕緊下車報警求救。

  

 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。再看一次這個畫面,這樣驚悚的畫面,讓人替車內的駕駛捏把冷汗,傷的應該不輕吧。我們循線找到蘇先生,雖然躺在病床上,不過還行啦,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,除了肋骨斷了還有一些小皮肉傷。不過蘇先生說,自己已經很幸運啦,劫後餘生的感覺真的很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