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3 18:58

漲潮險吞噬廂型車 6人逃命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來看這大雨漲潮造成車輛受困的意外,彰化伸港鄉沙洲上,一部載著六人的廂型車,車上乘客原本邊開邊看風景,但行駛的路面卻突然變成水面,而且越漲越高,車上的大人,趕緊帶著自己三個小孩和小孩的兩名同學,棄車逃命,人才剛離開,整部車馬上就滅頂了。

  遠遠看過去,汪洋中的一台車被水淹得快滅頂了,一台銀色九人座的箱型車,就這樣被埋在水裡,當時在車上有六個人,難道被這突如其來的漲潮給淹沒了嗎,裡頭的人呢?到底救出來了沒,還好在漲潮前六個人都跑上岸了,不過在水中跑的時候,還被潮間帶的生物割傷。

  原本戴先生只是想帶著小孩和小孩的同學,六個人趁著退潮來看潮間帶的生物,沒想到看得太入迷忽略水位上升,六個人差點被水淹沒,不過這水來得快去得也快,原本淹沒的車子露出了車體,只能請拖吊車把車子給吊出沙洲,雖然損失了一部車,還好大家都平安,不過泡水車子的修理費,可是為這趟環島之旅多了天外飛來的一筆開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