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9 18:58

講手機釀追撞 2七旬翁重傷

綜合報導

  國道三號北上車道台中龍井路段,發生廂型車追撞工程車的意外,廂型車上兩名七十多歲的老先生,被夾在前座傷勢嚴重,救難人員到場時,發現廂行車駕駛手機還在通話中,因此研判應該是開車打手機分心才會撞車。

  肇事的藍色廂行車,車頭部份已經撞爛,開車駕駛先被救走,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先生,雙腿被夾住,非常痛苦,救難人員急著幫他脫困,但撞擊一瞬間,整個車體就擠壓變形,而且是整台車往前高速追撞靜止中的工程車,力道非常大,前方拖吊車用力一拉,才終於救出來(現場音:不行!不行!不行!他左腳腳跟卡在下面。)怎麼會撞成這樣?有工人說,當時看到開車的老先生手機還在通話(現場音:來!來!來!阿公、阿公,先搬上來,先搬上來。)工程車上駕駛胸部撞方向盤還好沒事,另一名工人正在施工沒有被波及,但兩位受傷的老先生卻傷勢嚴重,還在治療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