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4 18:58

轎車追撞3機車 1死1重傷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獨家目擊,高雄市上午生一起嚴重車禍!男子趕上班闖紅燈,高速追撞三輛機車,三輛機車全都被撞爛,其中一對母女被撞到後倒地不起,6歲女兒嚇傻在現場,撞人轎車隨後起火燃燒,火勢燒得相當猛烈,路人全都嚇壞了。

  熊熊烈火不斷的從這輛撞人的紅色轎車的引擎蓋冒出,火是越燒越大,就怕隨時可能會爆炸,有位路過的先生馬上停車,拿出滅火器救火。就在火燒車的後方大約10步的距離,一個婦人被撞得頭部重創,被抬上擔架時不斷的哀號。這名無辜的媽媽可能會下半身癱瘓,而她那站在一旁6歲的小女兒左額頭上也受了傷,看著媽媽被撞成這樣,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。不只這對母女,轎車後方沿路還有兩輛摩托車都被撞倒在地,其中這一輛黑色的摩托車幾乎被撞爛,騎著這輛車的小姐也傷重緊急送醫,斜後方還有一輛摩托車在遭受波及,當時在等紅燈的這位阿伯,目擊這一切都看傻了。

  這一輛紅色的轎車高速在路上狂飆,而釀成這場嚴重的車禍,肇事的駕駛說,因為趕上班!竟然只是為了趕上班,把人撞成這樣,自己的車也都燒了起來,所幸消防車緊急趕來滅火,不過被撞的機車騎士,除了造成吳姓婦人可能癱瘓之外,另外,還有兩名也被撞得輕傷,不過最嚴重的是一名直接衝撞的老先生,送醫後傷重不治,因為高速飆車趕上班,而釀成無法收拾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