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4 11:58

1家4口燒炭 8歲女兒救了全家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在昨天發生一家四口燒炭自殺事件,張姓男子在家中,和前妻帶著兩個女兒,吃安眠藥後燒炭,八歲大女兒意識模糊之際,緊急打電話向阿公求救,警消及時破門,把一家四口從鬼門關前拉回來。前妻送醫後,還意外發現懷有一個月身孕,但是張姓男子獲救後卻說,就算被救活,他還是會自殺,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處理。

  一歲的張小妹,躺在醫院病床上,還在不停哭泣,她跟八歲的姊姊,都因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,在醫院急救。事發當時還好姐姐機警,意識模糊但還是拿起電話向阿公求救,而張阿公也馬上和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當時門窗都反鎖,最後大家情急下,拿起滅火器猛擊鐵門,及時救回一家四口,小女童拯救了全家人的性命,被救回的媽媽,肚子裡其實還懷著一個小生命,幸好母子均安。

  原本是該安慰的,但是沒想到女童的父親,三十八歲的張姓男子被救醒之後,竟然沒有一絲歉疚之意,反而還大言不慚的說,自己就算被救活,還會再去自殺。原來他和三十二歲的妻子離婚數年,最近又因為生意失敗,欠下千萬元債務,所以不想活了。張姓男子情緒很不穩,現在已經離開了醫院,成熟的女兒,救了差點傷害自己的爸爸,沒想到爸爸還是執意尋死。現在社會處已經介入處理,打算將兩名小女童安置,不要再讓無辜的孩子,再次受到生命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