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2 12:00

父母帶女兒燒炭 師報警救不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傳出一家三口,共赴黃泉的悲劇,爸爸媽媽帶著九歲的女兒,一起結束生命。因為女童三天沒到學校上課,老師到家中查訪,才發現三人在屋內燒炭,現場留有一封爸爸寫的遺書,他說跟前妻有財產糾紛,加上經營的草藥及推拿館,生意不好,在經濟壓力下,才會帶妻女走上絕路。

  一家三口共赴黃泉的悲劇,發生在這家推拿館。死者是五十多歲的推拿師,三十九歲的太太,以及九歲念國小二年級的女兒。最早發現的也就是女兒的學校老師,因為女童三天沒去上課,家長也沒請病假,老師覺得不對勁到家中查訪,結果叫門沒人回應,報警開門看到的是一家三口躺在床上,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床邊放著兩盆碳火,讓老師相當難過。

[女童老師:想說如果小孩子禮拜一還能來上學不知道多好,如果昨天我們很順利把他們挽救回來,不知道是多好的事情。]

  老師感嘆晚了一步,現場留下一封爸爸寫的遺書,表示跟前妻有財務糾紛,錢都被拿光了,加上經營的草藥和推拿館生意並不好,讓一家三口選擇以最極端的方式,面對經濟壓力。只是女童何辜,被迫接受爸爸媽媽尋短的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