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4 18:58

有難"妳"去擔?! 毒犯遇警棄女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直擊現場,有毒癮前科的嫌犯,正想要偷竊,沒想到被警察開車包夾,沒想到歹徒還是不肯束手就擒,竟然直接開車衝撞包夾他的偵防車,想要逃跑,警方就朝他的輪胎開槍,駕車的男性嫌犯竟然想棄車就逃,現場就丟下自己懷孕七個月的女友。

  前方的黑色轎車,在這個大型停車場內繞來繞去,正在尋找可以下手行竊的車輛,但是她們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警察盯上了。偵防車開始從前後包夾,黑色轎車這時候才發現有點不太對勁,已經沒辦法脫逃。警方下車想要逮捕車上的兩名嫌犯,沒想到這時候,開車的陳姓嫌犯竟然想要逃跑,狂踩油門,就這樣撞上前方的偵防車車尾還不肯罷休。想要繼續撞後方的偵防車,警方看他還是想逃馬上開了兩槍,沒想到駕車的男性嫌犯竟然直接棄車烙跑,留下自己已經懷孕7個月跑不動的女友。

  男性嫌犯想逃警方追了上去,直接把他撲倒,他在地板上不斷爭執,旦最後還是被考上手銬。警方發現,原來這一男一女因為長期吸食海洛因,為了買毒品,兩個開始在大型停車場內偷竊汽車內的音響,或是後照鏡再拿去變賣買毒。這一次因為又缺錢,男性嫌犯竟然跟挺著大肚的女友一起出來偷竊,沒想到卻被警方逮個正著,最無辜的就是肚子裡的小生命,接下來可能要在勒戒所,來到這各世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