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4 18:58

親密白手套! 法官情婦牽線給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整起醜聞案,事實上有一個相當關鍵人物,就是法官蔡光治的白手套,她叫黃賴瑞珍,由他負責收受何智輝的賄款,再轉交給其他法官,但這錢要怎麼給呢?經過追查赫然發現,這些涉案法官,似乎在外面都有婚外情,於是這名黃賴瑞珍,就透過這些法官的情婦,來交付款項,我們獨家追蹤這名神通廣大的白手套,赫然發現,他雖然是法官的情婦,但是自己還有家庭,他到底是什麼的一個人。

  他就是黃賴瑞貞,整起弊案中最關鍵的女人,穿梭在當事人和法官之間。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本事,原來他是這位法官,蔡光治的外遇對象。今年59歲面對專案小組的詢問,他也直接承認,他就是蔡光治的女朋友。我們循線直接追到他的住處暸解,聽鄰居說才發現,這法官的外遇對象,竟然也是有夫之婦,而且還有三個小孩。只是黃賴瑞貞還有另一個身份,就是美容院的老闆娘。不過鄰居說黃賴瑞貞平常很早出門,但卻不是到美髮院,美髮院就在自家附近,開了20多年,外傳他就是在這裡認識蔡光治。

  只是老闆娘被羈押了,員工開了店卻不敢營業,見到媒體上門,個個驚嚇不敢多說,拉下鐵門又躲回店內。因為傳出不止蔡光治來過,其他法官的情婦也都來這裡交流,調查員透過監聽黃賴瑞貞,發現原來不只有一名法官有情婦,涉案的四名法官加上一名檢察官,就有三個人有婚外情,利用午休到距離高院十分鐘車程,金山南路這間賓館約會。小小一間,車子停進去,外頭根本看不到有人下車,白天難分難捨,法官下了班,還會帶情婦到陽明山上看夜景。也因為情婦和法院感情好,何智輝的開發弊案,有老闆娘架勢的黃賴瑞真,受託統籌打通一切,拿了何智輝的兩百萬,裝在白色塑膠袋裡,自己抽成50萬,剩的150萬毫不避諱,光明正大拿進蔡光治在司法院裡的辦公室。行賄的錢流進司法院,也讓這堅守公正的最後一防線澈底瓦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