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6 11:58

破獲德州撲克賭場 14人被逮

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美國流行的德州撲克,紅到台灣後,有人假藉推廣這種益智遊戲為名義,從事賭博行為。台中市警方,偽裝成賭客進入店家,發現業者私下讓贏得遊戲的會員,交換現金,賭博事實錄影蒐證後,現場的老闆、員工和賭客,共十四人全部被逮捕。

  不像一般賭博遮遮掩掩怕人看,這裡有著透明的大玻璃窗,裡頭燈火通明相當亮眼,一群人正坐在牌桌上玩德州撲克。員警衝進去後,第一個動作錄影蒐證,牌桌上有牌也有籌碼,牌桌邊男女老少都有,年輕小姐戴著白帽子打扮相當時髦。警方偽裝成賭客,拍到店家讓贏得遊戲的會員當場換現金,一疊疊白花花的鈔票。現場查獲的賭資總共有一萬六千多元,包括老闆店員還有賭客,全部十四個人通通被逮捕。

  來到這間德州撲克賭場,就位在台中科博館正對面,外頭裝潢的風格很美式,裡頭就像拉斯維加斯的CASINO一般,專業的橢圓型賭桌。雖然牌桌上都只放著籌碼,但密室裡有大把鈔票,準備讓賭贏的客人交換。警方暗中蒐證,發現他們以推廣德州撲克,這種益智遊戲為名義,號召會員入會。每一次參與賭局,要先繳交場地費六百元,但其實這就是賭金,遊戲結束後積分最高的賭客,可以把其他會員交的錢拿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