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0 12:00

抓賭遭恐嚇 千顆鋼珠挑釁南檢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

台南地檢署在這個月初破獲員警包庇賭場及賭博電玩,沒想到承辦的主任檢察官昨天竟然收到了一封恐嚇信,信中不但感謝她的照顧,還附上了一張1000顆小鋼珠的兌換券,挑釁意味十足,這讓台南地檢署不敢大意,已經展開偵辦。

  

淡黃色的信封上,署名指定給台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李靜文收,上面的寄件地址是家休閒育樂廣場,打開信封,裡面有兩張單子,一張是紅的生日賀卡,背後還寫著,感謝支持和愛護,下排還希望跟主任檢察官成為終身的朋友,另外一張則是可以兌換1000顆小鋼珠的生日禮券,翻過背面,潦草的字跡寫著"一定要來",收到這樣的信件,讓南檢襄閱李靜文懷疑,可能跟之前破獲員警包庇賭場跟電玩的案件有關。

  因為承辦的業務,卻收到挑釁意味十足的恐嚇信,李靜文說,這是她擔任檢察官16年以來,第一次收到這樣的信件,但是也表示這不會阻撓她繼續查案,只是對於這樣目無法紀,寄恐嚇信件的人在太歲頭上動土,台南地檢署沒在怕,已經全面展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