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8:58

狗咬狗 人殺人! 主人遭砍斷耳

許家瑄 翁乾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溜狗竟然也能引發殺機,在台北三重,兩個狗主人各自在公園溜狗,沒想到,兩隻狗竟然打起來,互相咬住對方,結果其中一方的狗主人,看到自己的愛犬,傷痕累累,要求賠償不成,竟然帶著刀子,往另一位飼主砍,造成對方,耳朵都差點被砍掉。

  臉上長長的傷口,這條傷口從耳朵上面的耳骨,一路往下劃,劃破了臉頰,刀痕一直延伸的顴骨,上面縫線都還沒拆掉,起碼也縫超過20針,傷口長14公分。怎麼會這樣,被害人丁先生想起意外當下,下了班自己在凌晨帶著小狗小黑,去公園蹓狗,沒想到卻遇到一名,理著平頭帶著兩隻狗的40歲男子,說等了他很久了,要討回一個月前兩人的狗在路上打架,自己的愛犬受傷了要討醫藥費,一口氣要兩萬。丁先生覺得實在太不合理,不願意付,對方就拿預藏的刀子,直接砍,當場血流如注(被害人 丁先生:一拳揮過來,然後他就開始退後,人轉身就跑了,然後後來覺得怎麼會滴血下來。)傷口深可見骨,緊急送醫,沒想到砍傷人的歹徒,竟然還攸悠哉哉的,帶著自己養著兩隻小黃狗,沿著路上慢慢的走回家,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過,真的很可怕。

  當時只是自己家的狗跟別人家的狗打架,嫌犯氣不過就每天公園等他,想著要為自己的狗報仇。溜狗引發殺機,現在警方透過監視畫面,抓到了人,逮捕這名愛狗愛到瘋狂砍人的飼主,雖然已經抓到了人犯,但是在丁先生的心理和身體,怎留下來無法抹滅的傷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