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9 11:58

女兒挨巴掌 警父撂人談判

林昱孜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孩子在外面發生糾紛,雙方家長竟然各自撂人出氣,一名高中女生被另一名女學生當眾打巴掌,他的爸爸是派出所副所長,吞不下這口氣,就帶著兒子親友十幾個人要找對方理論,沒想到對方找來立委助理,雙方在派出所前互嗆。

  

身穿白色T-SHIRT、牛仔短褲的少女,用手摀著左臉走進派出所報案,因為她剛剛被狠狠的甩了5巴掌,氣到報警處理,怎麼會突然挨了耳光,這名少女站出來說話了,她說原本是她的錯,自己先動手摑了另一名女高中生巴掌,沒想到就這麼巧,被打的女高中生父親是派出所副所長,心疼女兒被打,因此帶著全面到這家咖啡廳談判,要她讓女兒甩5個耳光才算扯平和解。

 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麼圓滿落幕,沒想到才剛走出咖啡廳,她就被幾十個黑衣人包圍關心,雙方再次起了口角,只好找來了立委助理出面助陣,小小年紀就碰上這種事當然害怕,先動手就是不對,人民保母用了如此激烈的方式解決,雙方各說各話,原本只是孩子間的糾紛,就演變成互控傷害的局面。

  被害女高中生:「因為她爸爸是警察,所以會害怕,不知道怎麼講。(你會怕以後怎麼樣是不是) 嗯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