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9 11:58

貪瀆連環爆! 囚虐案邱茂榮未起訴

邱韻如 宋佾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這次法官貪瀆案,被裁定羈押的板橋地檢署檢察官邱茂榮,現在傳出又傳出其他弊案,去年邱茂榮偵辦一起廟祝囚禁凌虐信徒案,以不起訴處分,被害信徒非常不滿,痛罵這樣的檢察官辦案根本不公正,不知道還有多少冤案。

  

拉起褲管,兩邊的膝蓋、紅腫的傷疤,黃先生說這是一年前被一間宮廟的廟祝囚禁凌虐留下的傷痕,但都一年了,到現在黃先生沒辦法蹲,也沒辦法久站,後遺症還在,但涉嫌凌虐囚禁的廟祝卻獲不起訴處分,黃先生聲請再議、馬上又被駁回,偵辦的檢察官是誰,就是他,在法官收賄案中,涉嫌擔任白手套的邱茂榮,看到電視才想起,這個邱茂榮就是偵辦自己案子的檢察官,只是偵辦期間,邱茂榮一次也沒到庭,卻做出不起訴處分,黃先生怎麼能信服。

  原告黃紹晉︰「叫我在廟前跪著爬,跪著爬來爬去,下面都是小石子,那時傷口就裂了6、7公分。」

  道德有瑕疵的檢察官做出的判決,拿出警方調查的證據,還有自己舉證的資料,都指向對方傷害囚禁,甚至住家監視器也拍下廟祝帶人來家中、強行搬走財務,妨害自由傷害又強盜,邱茂榮卻沒有一條起訴,黃先生向高檢署陳情,全案要重新調查,這回換了檢察官偵辦,黃先生只能選擇再相信司法能還他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