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0 11:58

實在太"扯"! 貨車拉倒加油機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

糊塗的駕駛,居然加油加到扯斷了加油管,因為這名開著貨車的司機到加油站準備加油時,不知道加油站的人員已經打開油箱蓋開始加油了,他竟然還一直往前開,結果就這麼猛力一拉扯,把整台加油機都給扯斷、瞬間倒下,汽油還漏了滿地。

  

快遞公司的白色貨車開到了加油站,加油員動作很快的打開貨車油箱、放進油槍,加油員還貼近了駕駛車窗,告訴貨車司機油正在加,說完馬上離開,但送貨的快遞司機看到前面加好油的車子一離開,他下意識往前開,根本沒想到還在加油,把油槍和管線拖著跑,起步的速度這一扯,整座加油機朝左邊倒下,司機一直說他不曉得,聽到聲音出來看才發現事情嚴重。

  而加油的油槍還插在他車子油箱裡,但整座加油機就像被折斷一樣,管線斷裂還漏出了不少油,怕有意外,消防人員圍起封鎖線,快遞公司也找來其他車輛,把快遞貨物載走,只是糊塗司機加油加到把整座拉倒,還真是第一次見到,還好狀況很快解除,否則現場如果有一點點火苗,加油站可能就會燒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