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0 18:58

貨車撞斷測速器 挨罰再賠50萬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很離譜,連測速照相機都被撞斷。高雄市一輛聯結大貨車,因為後方的貨物體積太龐大,結果一路上居然連續撞倒兩隻架設在分隔島上的測速照相機。離譜的是,駕駛還無所覺繼續開走。現在警方尋著道路監視器,找到肇事車主,現在他除了要吃上罰單,還要再花50萬,賠償壞掉的測速器。

  道路監視器拍下,就是這輛在車陣中,用紅色箭頭指著的這輛大貨車。它緩緩的往前移動時,卻沒注意到側邊的貨物因為超過車身寬度,結果撞斷了分隔島上的這隻測速照相器。再看一次這個畫面,大貨車還沒經過時,測速照相器還穩穩的立在路中央。結果大貨車一經過,照相器立刻折斷倒地。不過駕駛似乎沒沒發覺,照常左轉繼續往前開。

  更離譜的在後頭,因為就在不到一公里的這條路上,大貨車居然又因為同樣理由,撞斷了另一隻測速照相器。連續兩次駕駛依然沒察覺,車子開了就走。事後警方回到現場,發現兩隻照相器居然都被撞斷,調出道路監視器,才追出原來這是哪家貨車行的粗心駕駛。現在不但要對駕駛超載開罰,而且還要他賠償這兩隻照相器一共50萬元的金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