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0 18:58

天外飛來一球! 居民被砸破頭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高雄市正興國中附近,常常有天上飛下來的網球。怎麼回事呢?原來是正興國中把網球場設在學校的頂樓,沒長眼的球不但常打破週圍住家的玻璃,有人家裡的屋頂也被球砸破。而且這亂飛的不只是網球,連排球也會飛下來,就有位住學校旁的太太,走出門就被一顆排球打中頭,痛到去看醫生。

  要出門還要先躲在屋內查看,陳媽媽說不要笑她神經質,這是因為住在附近的人,只要一不注意,就會接到意外驚喜,屋頂居然掉球下來,不過陳媽媽說這算是最安全的。巷口走出去。也一樣隨時都要小心。像黃色網球從天而降,經過的民眾嚇得趕快閃開。

  不只走路的,騎車的也一樣會被砸。大家每天要出門,都要這樣躲球躲到搖搖晃晃。到底哪裡來的球呢?原來是旁邊的這所正興國中,六樓的頂樓有個網球場。球沒長眼睛當然就會亂亂飛,附近居民家裡的屋頂跟玻璃修都修不完。這個許太太收集被砸到的球,兩天內就可以收集到滿滿一桶還尖出來。

  除了網球,還有這顆排球,也是從空中掉下來的。被球砸到要去看醫生,許太太真的好生氣,聯合其他住戶去跟學校抗議,校方這才發現事情大條了,馬上在球場周遭加上防護網,讓大球小球乖乖的留在球場裡,別再天天給居民這種天外的驚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