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 11:58

北市公車撞人! 7旬嬤雙腿骨折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今天清晨六點多,在台北市街頭發生公車撞傷老人的意外,一名年約七十歲的老阿嬤在過馬路時,遇上一台正要右轉的公車,剛好駕駛的視線被後照鏡的死角擋住、沒有看到人,老阿嬤就這麼被公車的後輪壓到,造成她雙腿骨折。

  

醫護人員急急忙忙把老阿嬤固定在擔架上,原本只是出門買個早餐,竟然會被公車撞,還被公車的後輪當場輾過去,阿嬤躺在擔架上唉聲連連,雙腿已經痛到完全動不了,連她手裡的紙袋也全都是血跡,當時公車駕駛一發現撞到了人,急忙下車查看,駕駛強調自己車速很慢,只是阿嬤剛好過馬路,卻遇上公車要轉彎,阿嬤正好站在後照鏡的死角處,所以根本沒看見,駕駛沒有煞車就直接轉彎,阿嬤的雙腿被後輪壓傷,救護車將阿嬤火速送到醫院急救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雙腿粉碎性骨折,可能要在醫院躺上好幾個星期,但被公車撞的可怕陰影,恐怕很難忘得掉。

  公車司機:「撞到她的時候,是她已經靠近後輪了,那一剎那我就知道了,我就馬上煞車,但煞車後,她已經在輪子下了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