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0 23:00

GPS"迷"航! 女子闖進田中央

江麗君 林志輝 報導

  台中一名女子,下午新買一台GPS,還沒搞清楚怎麼用,半夜四點,就用這GPS導航開車出門,明明要去的地方是在馬路旁,最後竟然開到只有寬兩公尺的田間小路,進退兩難,周圍一片漆黑,她快嚇死了,還好手機還通趕緊打電話報警,最後警察幫她把車子開出來,原本以為是導航出了問題,但維修人員卻說,問題不出在GPS,而是使用的人不熟悉。

  姚小姐用剛買來的GPS帶路,要去沙田路一段,卻走到了荒郊野外,而且還是偏僻的田間小路,周圍一片漆黑,她進退兩難,根本不敢下車,要救他的警察,也摸黑找,一下前進一下後退。找了快一小時,終於接近女子說的這排欄杆,一過欄杆路寬只有兩公尺,警車開不進去,員警趕緊下車走路,終於發現了姚小姐和她的車,員警先幫她把白色小車,用倒車的方式開出來,因為田間小路實在太窄,還請路邊運動的阿伯,站在後面幫忙指揮,才終於脫困,姚小姐怎麼回想就是搞不清楚到底怎麼迷路的。

  白天看看姚小姐迷路的地方,真的是一片稻田,那到底什麼原因會導航成這樣呢,姚小姐趕緊拿去維修,維修人員說,姚小姐剛買了這台GPS不到10小時,可能還不看不太懂,提前右轉,才會導航變迷航,所以問題不是GPS,而是出在人身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