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2 18:58

陳致中交代行程 日期兜不攏!?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被爆出買春召妓,陳致中堅決否認,他說7月2號晚上11點多,他先到一家海產店拜會朋友,緊接著,載朋友去搭客運,然後載助理回家後,在7月3號凌晨0點20分回到住處,華視新聞記者深入追查,被我們獨家發現這日期根本不對,因為海產店老闆說,陳致中是在7月3號那天去到店裡頭,不是7月2號,他還特地查過帳單,很肯定的說,他沒有記錯。

  被爆買春召妓,陳致中召開記者會。一五一十交代了事發當天的行程,載著他跑行程的計程車司機,也證實陳致中所說的。專屬司機黃先生:「在八德路和復興路,有一些朋友在那邊(海產店),要去那邊聊聊聚聚餐啦這樣,然後我們離開,在那間海產店出來,然後就載著(助理)到四維路那邊,苓雅區四維路那邊(然後呢?)然後就載致中回到明誠四路這樣(所以回到那邊是12點?)12點10分。」不管是陳致中本人還是專屬的司機,都説得相當肯定,依照他們的說法。在7月2號當天晚上七點半先去拜會地方人士,11點15分到海產店跟朋友會面,然後在11點40離開,最後在7月3號凌晨0點20分回到人文首璽,不過真的這麼單純嗎?

  記者找到了這家海產店,為了證明陳致中是在7月3號到店裡頭,不是7月2號,老闆特地翻出當天的帳單,其中這兩張坐七號桌跟九號桌的帳單,就是陳致中跟一群朋友的消費,帳本上記錄的日期清楚的寫著7月3號,跟陳致中所說的7月2日整整差了一天,也就是說,被爆料召妓的7月2日,陳致中根本沒有到這家海產店來,那麼這一天,他人到底在哪裡?是他記錯了還是不小心講錯了,沒有交代清楚真的只會引來更多的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