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3 06:00

爆口角砍前妻 冷血男殺紅眼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一名53歲男子,疑似和前妻有金錢或情感糾紛,昨天晚上衝進前妻和男友的租屋處,雙方大吵後,男子突然持刀砍人,甚至追砍前妻到大樓一樓,嚇壞所有鄰居,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制伏男子,不過男子的前妻送醫不治,前妻的男友也身受重傷。

  

砍人的就是這個53歲謝姓男子,面對鏡頭他沒有低頭、沒有閃躲,態度非常冷靜,看到趕到現場的家人,還交代要幫他帶東西到警局,犯案後怎麼會如此鎮定?鄰居都被嚇壞了,到現場圍觀,前不久,謝姓男子才衝到這座社區大樓,跟前妻和前妻的男友發生激烈爭執,接著竟然拿刀砍人,他的前妻甚至被追到一樓,男子卻殺紅了眼,最後是鄰居報警,男子才被警察制伏,不過被害的前妻失血過多、送醫不治,前妻的男友也重傷還在醫院搶救當中,到底為什麼會失控砍殺前妻,男子沒有說清楚,沒想到離婚的怨偶,最後要以這麼激烈的方式結束對方的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