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雅玲命案 公布KTV影帶

陳雅玲命案 公布KTV影帶 | 華視新聞

金愛蓮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彰化富商女兒陳雅玲命案,被警方懷疑是殺人兇手的死者男友蘇俊誠到現在依然是下落不明,警方上午就先公佈了死者生前和男友在KTV出現的錄影帶,可以清楚看到死者和男友拉扯、擁抱還有哭泣的畫面,警方希望看到蘇俊誠的人能夠提供線索、協助破案。

  這可能是死者陳雅玲最後出現的畫面,從監視器可以清楚看到,穿著白色外套的陳雅玲原本是開開心心和男友到KTV唱歌,但幾個小時後就變成這副模樣,陳雅玲和男友蘇俊誠一路抱在一起,依稀可以看到死者陳雅玲掩面哭泣,而在一旁的男友蘇俊誠則是不停的擁抱安慰,至於畫面左邊的男子則是兩人好朋友蔡姓男子,也就是因為蔡姓男子向警方表示,死者與蘇俊誠在包廂裡發生口角,後來可能就發生不幸。

  警方查閱監視器畫面,加上關係人蔡姓男子的證詞,強烈懷疑失蹤的死者男友蘇俊誠就是殺害陳雅玲的兇手,警方希望看過蘇俊臣的人能夠提供線索,早日讓這起命案真相大白,還給死者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