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4 06:00

話愈說愈不明! 陳致中封口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獨家追蹤,陳致中為了反駁壹週刊拍攝到的上汽車旅館時間,特別說明他二號晚間十一點多跟朋友在海產店聚會,結果,海產店的老闆拿出帳單證明,陳致中根本是三號晚間才到店裡消費。消息一出來,專屬的計程車駕駛突然改口,可能是他年紀大,記錯了時間,陳致中本人則說,將不再對壹週刊的事件發表任何意見。

  就是這張寫上七月三號的帳單,讓陳致中提出的二號不在場證明當場破局,海產店老闆出面證明,陳致中的確有跟朋友來店裡消費。不過不是陳致中口中的二號晚間,而是整整隔了一天的三號晚間,帳單上清楚有日期,老闆也說他不會記錯,同時間本來信誓旦旦說,是二號晚間載著陳致中,去海產店的專屬計程車駕駛,也突然改口可能是他記錯了,支支吾吾還遲疑,還說二號三號都一樣。

  不過整整差了一天,怎麼會都一樣,更何況如果陳致中二號晚間,沒有去到海產店還要刻意隱瞞,那動機更令人懷疑,有人建議陳致中要是想自清,可以提供住家進出的監視器畫面,作為最好的不在場證明,不過他卻沒有任何動作,也不想出面解釋。經過媒體一整天守候,下午終於露面的他,一改前一天記者會的犀利,態度低調起來,揮揮手快閃進入高鐵,還說從此不再提壹週刊,但是如果他態度越是這樣低調,這搞錯的二號晚間行程,只會讓大家更好奇,他到底去了哪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