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4 18:58

牠不是玩具! 狗拋入海險溺死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面這段網路畫面,非常殘忍,有一隻小狗被主人帶到海邊,用狗鍊栓著,牠本來站在沙灘上,主人卻突然把牠拖到海水裡,讓牠被浪花沖打,小狗狗試圖抵抗,但脖子被綁住了,根本無法逃脫,但主人還不斷的把牠騰空甩進海裡,害小狗差點淹死。

  畫面中黃色的巴哥狗,拴著狗鍊,被主人用力一甩,拋向海中,狗狗嚇壞了,跑回岸上,這時狗主人再一次用雙手緊握著狗鍊,趁浪準備打上來時,又把巴哥一甩推入浪花裡,慢動作再看一次,狗狗脖子上套著狗鍊,極力反抗想逃,主人拖著牠左甩右甩,狗狗前腳騰空,拋向海中,沙灘上的遊客看到這一幕,覺得很殘忍,把他拍下來,寄到動物緊急救援小組。

  無辜的巴哥身形瘦小,只能任人擺佈,在主人眼裡,或許不認為這是虐待,但網友大罵不尊重生命,對飼養的貓狗為所欲為,當玩具一樣,很可惡,拍下整段過程PO上網,提醒民眾,動物也是小生命,要像家人一樣疼愛他才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