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4 18:58

心虛拒檢衝撞! 毒犯罪加一等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草屯鎮上午傳出槍響,地點還在菜市場,兩名員警巡邏時,發現一台可疑車輛,立刻上前盤查,哪知道對方卻倒車衝撞警用機車,而警方也連忙對空鳴槍,在追捕過程中,男子還撞倒一名路過的老太太,最後,警察對男子的轎車連開9槍,才將他制服,還在車上搜出毒品。

  警察追捕逃逸嫌犯,一路追到人潮眾多的菜市場,嫌犯開的銀色轎車被警察開槍打中,前輪左右兩個,全洩了氣,重回第一時間,位在這塊空地,當時警察看到男子在轎車裡睡覺,上前盤查,男子卻突然倒車,撞倒警用機車逃逸,警方先對空鳴槍,再對著男子的車輛,連開了9槍,一連串12聲槍響,讓民眾嚇傻了。

  地上留下長長的刮痕,嫌犯開車快速逃逸,途中撞傷了一名路過的婦人,倒楣的婦人緊急送醫救治,82歲的她躺在病床上,右肩膀和左腳受傷,包上紗布,嫌犯是38歲的洪姓男子,有40多項毒品前科,身上起出海洛因,因為毒癮發作,坐在警局昏昏沉沉,為了追捕他,警方驚險衝入人多的菜市場,幸好沒有再次開槍,嫌犯就束手就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