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6 11:58

速食店遊戲區 2少年性侵女童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一名四歲女童,在麥當勞遊戲區,被兩名國中少年性侵害。當時小女童,獨自在遊戲區裡管型溜滑梯上層玩,正好也是視線死角,兩名國中少年就用手觸碰女童下體,女童害怕不敢喊叫,後來是媽媽發現女兒怎麼沒聲音去找人才發現。這兩名少年告訴警方,因為家境不好,爸媽都去上班,沒空管他們,兩人才會窩在速食店吹冷氣,一時好奇才會犯錯。

  在麥當勞被性侵害的四歲女孩,留著可愛的妹妹頭,穿著灰色上衣、牛仔短裙,事發後第一時間,媽媽趕緊帶她到醫院做檢查。當天吃晚餐時間,小女孩就像這群小朋友一樣,開心的在遊戲區玩溜滑梯。當時小女孩一個人爬到四公尺高的紫色彎區溜滑梯,這地方像水管一樣,完全不透明,因此被躲在這裡的兩個國中少年性侵。

  其實這一段溜滑梯,根本是視線死角,從底下往上看,根本看不到裡面。這位媽媽就說,帶孩子來這裡玩,她一定跟著進來,不能讓孩子離開視線,另外這位爸爸,不陪孩子到遊戲區玩,但一定選擇坐在遊戲區外面,一邊報紙、一邊透過玻璃,觀察小朋友在做什麼。

  而性侵女童的就是理平頭的兩個少年,當場就被家長逮到,兩個是國中同學,家長忙工作,沒時間管他們,放暑假沒地方去,乾脆窩在麥當勞吹冷氣,甚至動了歪念頭,而麥當勞也立刻調派人力,駐守遊戲區,確保孩子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