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0 12:00

馬伕開車睡癱 交通大塞車

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你累了嗎?台中一名男子真的是累到受不了,竟然開車開到睡著,車子停在大馬路中間,造成嚴重大塞車,警察趕到現場,把男子叫醒,男子才驚醒,告訴警察,他已經兩天沒睡覺了,才會開車到睡著。

  

警察趕到大塞車的路口,發現禍首就是這輛黑色轎車,一動也不動,停在馬路中間,趕緊打開車門,發現駕駛竟然坐在裡面呼呼大睡,連忙大喊,只見男子睡眼惺忪張開眼,又閉起來,男子真的很想睡,不時摸摸脖子,警察要求他拉起手煞車,男子一邊做動作,嘴裡還胡言亂語,但怎麼會開車開到睡著,警察要求他拿出身分證,男子這下才坦承自己是載傳播妹的駕駛,連續兩天沒睡覺,警察趕緊叫他下車,運動伸懶腰,而他開車開到睡著,後面車子塞車塞成一片,這條環中路是台中交通要道,因為男子太累了,開車睡著了,造成交通大阻塞,幸好沒有發生任何意外,而男子被開一張紅單後,也駕車離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